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啊!!!
自己都快要发疯了!
现在所处在的位置,
周围几乎都是男生呀!
我不想搞 gay 啊!
(呃!请坐在我附近的男生不要太在意。
只是本人在发泄心中的愤怒罢了。抱歉哦~)

唉。我发觉,
自己很想找一位,
可以信任的女性朋友,
吐露心中的烦闷、苦恼,
起码让心中的不安定的分子,
让女性朋友的关心安稳下来。

真的,我想问一问班导师:
老师啊!我们何时才能换位呢?!!
我现在好惨啊~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