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运动会要到了哦!
下个星期一,也就是27日7月,
将要举办持续三天的运动会哦!!!

唉,自己固然参加也好,
不参加也好。
但是,自己最终还是参加了……
(够废!)

我说啊,
学校为了提高啦啦队的素质,
竟然特地把上课的一个小时,
作为啦啦队的练习时间?
太夸张了吧?
(虽然自己有那么一点的高兴!^^)

真的很希望看到,
一群美女跳啦啦队也……
(感觉上自己开始有点色色了……啊!那可糟糕了!
不行!要赶快改掉这个想法……我洗、我改、我忘……
哦,看来洗脑太多了,现在的我是谁啊?)

虽然,本人并非跳舞专家,
可是吾喜欢跳呀、跳!
能让自己放松的哦……

对了,
现在还剩下多少时间排练了?
哦!先说再见了,
本人要冲去练啦啦队了……

2 留言:

看啊赛!!!yes 我第一个post 是吗?

对啊!
真的是好快呀!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