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终于,到了运动会的中间了,
也就是第二天了!

哇!今天我班跳的啦啦队,
当进入 crazy frog 的音乐时,
开头,有很多人跳乱了……呜……连我自己都乱了……
真可悲!

虽然,跳得不是很好,没有发挥到自己原有的实力,
可是呀,我仍然觉得兴奋!
因为这是四年来,
第一次参加啦啦队比赛……
(哈哈!虽然我觉得不是很稀奇……)

总算,今天也参加了摄影比赛。
拍呀!拍呀!喀嚓!
一直不断的拍运动健将们的姿态……
(虽然有80%以上的比赛都是跨栏。呜……)
可是,也有不少的成功作品吧……

哈!我的朋友还跟我开玩笑,
说如果拍到三个人,两个人跳不过栏杆,
而一个人漂漂亮亮的跳过……
那么,就称为“三人行,必有我师”
当然,我肯定觉得,
不如两人能跳,而一个人跳不过,
就称为“三人行,必有一失”

哎呀!自己开始可怜,
那些跳不过的健儿们了……
哇咔咔!
(下图为“即兴舞蹈”的男运动员)

2 留言:

yes 加油,我上一篇的评论没有出的=.=

谢谢啦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