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好期待呀!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要来了。
我能做些什么?
(想啊……)

啊哈!知道了,
还是当个书虫吧,
我啃、我啃……

闷!难道连运动会也不放过吗?
宁可杀错,也不可放过?
哇伊!我在想什么???
看来,自己看太多金庸写的武侠小说了。

各位,朋友,
你们有什么建议给吾吗?
先在此谢谢了。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