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今天,真够力!
怎么在考官前,表现的那么糟糕?
哎呀!真的要自责了。

失措、紧张、害怕、担心……
种种一切,都导致我,怕了。
嗨……
我还能做什么?

呆呆的望着湛蓝的天空,只能期望、期望……
愿望自己,
我,能做最好的!
可是,支持力呢?
最终,因自己无法支撑自己,
不免又掉落在地底,
留下孤独的自己……

总是,想念我的朋友,
只是,不知道他们是否和我一样,
互相彼此想念、关怀、爱护?

漫步在雨林中,
看着被淋湿的咖啡屋,
世界显得那么的宁静,
宁静的让自己无法碰触
眼前的你。

是吗?及格,究竟是我最终的目标吗?
我能否要自己与朋友的心灵成绩,
争取最佳的吗?
创出奇迹,让自己更想念
怀念着的你……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