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没有预料,突发而来的状况,
心中是那么的慌乱。。。

虽然我与他不相识,
只因同在一间学校,
觉得有那么的亲切感,
也觉得是那么的悲痛。。。

朋友,也许你并不认识我,
但是你的离去,并不是最坏的,
至少可以证明,
在你身旁拥有一群爱你、疼你、关心你
的朋友、老师、亲戚。。。

人在总有一天会面对死亡,
只不过自己无法知道,
自己面对死亡的时刻,
只能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无助。

可是我知道你此时,
不会觉得自己是软弱的、无助,
因为我们在你身边支持你,
无论你在何方。。。

相信我,
珍惜自己的生命,
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何时会失去
自己的一切所有——生命的代价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