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哈!终于到了运动会的第三天了!
今天呀,才开始开幕仪式……
更好笑的是,闭幕仪式也是今天……

怎么去年的开幕仪式是第二天,
而今年的开幕仪式是和闭幕仪式同一天的?
真是没天理啊……
怎么想,自己也是不知道,
校长到底在想什么…… -_-

今天正式演出,当然比起昨天的彩排,
认真很多。
可是,听说扯铃队今天的表现,
比起昨天差很多……
是吗?我可是觉得,
今年的花样比去年多,
可是很难引人注目,
比起去年,
少了很多掌声……

而武术团?
嗯,比去年多了很多的人才了,
表演时也多了很多人……
不错,不错,继续加油吧……

二十四节令鼓?
得了吧……
怎么我在音乐中泡了这样多年,
为什么感觉不到他们的节奏感?
节奏一直不断的变了变去,
害得我没心情继续听下去了。

今天甲组的啦啦队(高二和高三),
比起昨天,也好吧……
可是,自己看了这样多的啦啦队,
怎么总觉得跳舞多过啦啦队的?
可是,还是可以看得出他们的确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了。
希望明年的啦啦队更精彩吧……

开始,对啦啦队有些兴趣了。
卓扬也想明年和我一起负责啦啦队……
哈?不错的。
现在已经想到很多的 idea 了。
只怕,动作上可能会有些困难的。

最后,每一年的“风俗习惯”,
依然没变。还是老样子,
循中,循中!又有“人浪”……
虽然如此,也蛮刺激的。

好啦,明天开始恢复上课。
希望老师放宽我们吧……
运动会后的上课日子,
简直不是人过的……
啊……

2 留言:

zzz 我的样子怎么这样红的啊啊,好像小孩子haha

哈?是被太阳晒久了,是吧?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