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不知道,
自己是否已伤痛一位小女孩的心……

一向来,以为自己看透爱情,
虽然自己没有尝试爱情的滋味,
却因多看书,以为自己明白关于爱情的大部分……

可是,我是大错特错了,
只因不曾见面的女孩,
伤透她的心,也伤透自己的心。

爱情,原来是多么的复杂、困苦。
能吗?我能放开这一切吗?
我能遗忘她的事吗?
这一切的困苦,都是由我一手造成的。

想说声,对不起。
可是,我无法再鼓起勇气,
说出我想说的一句话了。


能否原谅我吗?
能否选择,让时间倒流,
让我们可以重新认识对方?

4 留言:

你不会是在说我吧?

哈哈……
根据前几晚的通话,
你应该知道吧?
唉…… 活在内疚中……
难以离开了。。。

0.0 woohoo 志坚...哦哦哦哈哈

你想说什么???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