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哈……昨天好幸苦也……
在学校,已呆了超过15小时了……
你说,夸不夸张?

哇也!这一次的钢琴表演,
连我自己都超逊的!
真的是,他们应该提早两个月通知我!
害得我,无法展现自己的实力…… -_-
(好可怜哦……)

但是,昨天也蛮不错的吗!
我,
已经交流了超过10个新朋友!
我都觉得自己太“伟大”了!
(感觉自己有点自恋)

但是,我还是觉得这一切的幸苦,
都非常值得!

所以呢,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
都能获得自己的幸福、
满足感吧!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