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真羡慕呀……
我的朋友,庄俊,
竟然在今年,
从没有女朋友,
竟然升到现在有第三个女友了。。。

真的很吓人也……
可是,我还是知道,
这样是不好的。
因为,
所谓恋人、谈恋爱,
自己应该知道,
对象将会是自己
未来旅程的伴侣。

唉,真替我朋友关心……
不知道,这种情形会持续多久?
希望他迟早能发现真正的爱,
让自己明白在爱的真谛。

虽然,自己还是单身汉,
可是,我发现自己的心也有一小部分,
破损了……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