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嘿……后天可要去钢琴考试了。
可是,自己准备好了吗?
真的好紧张哦……

可是,如果这一次无法考取好成绩,
甚至不及格……
那真的是我的世界末日了!
哇!呀!
真的希望自己能考取好成绩也。

真的很谢谢巧双。
没想到,她倒会祝我考试顺利。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啊……呵呵!
我总觉得我与她的交情不够深咯!
当然,自己现在不得不说一句:
她是个很有趣、可爱的小女孩……
有点像天真的天使吧……

(好像把她形容成比我小很多的女孩子。
当然,论月份我可比她大很多的……)

开始觉得,
自己慢慢的习惯班上的作风,
努力在学业上加油、打拼!
好让武装自己,
冲向属于我的一片蓝天!
我哈!我嘿!我呵!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