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哒!运动会终于在今天开始了哦!
好兴奋呀!

虽然,今天我没参与任何比赛……
可是,自己不断练习啦啦队、看小说、拍照、与朋友“沟通”
哈哈!可以说又闷又丰富吧!

为了遵守我的诺言,
在昨天花了几小时做果冻!
嘿!真没想到,
自己亲自做,也蛮好玩的吗!
不信?你们试一试……

看着我自己答应她(惠歆)所做的果冻,
看着她吃我的果冻所露出的笑容,
(喂!不要以为我喜欢她!)
自己也很欢喜!

为什么?很简单的。
我喜欢女生(只限于女生哦)为我所露出了笑容!
真的,我很喜欢为女生做点心、帮忙她们……
(说真心话,其实我所说的女生,只限于她们的姿色、内涵等等)
(虽然这样感觉上自己像一般的男生,只顾着女生的姿色,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很看重内涵。
我来举几个内涵很好的女子例子:颜佩琪、许慧歆、卢沁怡)

再来,今天算是过得不错吧!哈哈!
不知道“她”对于我所给她的“意外惊喜”——果冻,
会有什么看法呢?
蛮期待的……

2 留言:

zzz 我的评论没有出的

写些有用的啦……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