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今天呀,
不懂我隔壁发了什么,
竟然说秀文可爱……

我真的拜倒了,
难道,
他的眼光果真如此的……

虽然,
我不能说自己的眼光能好到哪里。
可是,
起码不会坏到哪里吧……

所谓可爱,
对每个人的定义是不同的,
也许是从内在,
也许是从外在的……

不过这一切,
倒是无所谓,
因为适合自己最可以了……

嘿!
做在我隔壁的小朋友,
以后千万不要再说了……

13 留言:

怎能这样说人家啊?

恕我直言……
虽然我不想这样的……

唉,
不知道呢?
她是否可爱,
那不用多说的,
因为她也许在别人的眼中,
是可爱的……

相对上,
你也是的……

好啦~
或许人家喜欢她的内涵呢
可能她性格上很可爱呢~

我没有啊

这样啊,
你说的没错。
毕竟我也蛮注重内涵的……

不然遇上外表是天使,
内心却是魔鬼,
我该怎么办呢?
哈哈

你没有?
怎么好多人欣赏你的?

我也是看内涵多过看外表的
所以我欣赏的同性少之又少呢
二十个里唯独一个是很有内涵的

可能我性格好吧

我不是释怀 said... October 1, 2009 at 9:20 PM  

Ei 那不是jy 吗??他谁都讲可爱的,尤其是那些不太可爱的人。 (没有恶意,我的可爱定义正常)

怎么欣赏的同性少之又少?
(虽然我也是这样的。)

性格好?
那就是答案咯!
就是你的内涵美啦!
不用怕羞啦。

我很自卑的
从不承认我自己的优点
因为我也只是一个平凡人=]
内涵少说
也有些吧

我记得有一本书叫做 《自恋比自备好》。
想知道在那里?
去图书馆找吧!

嘿!
太过自备可不好呢。
说不定,
会影响自己的性格呢!

释怀,
你果然是正常的!

无所谓啦~
各有各好
我无意见~
因为这都是我拥有的
不想给与评价说好或不好

我不是释怀 said... October 1, 2009 at 9:38 PM  

October 1, 2009 6:35 AM last comment. Why AM de?? now 9.00 pm le lo

好吧。
一切都由外人评吧……

也许,
籍此才能把内涵变得更完善吧?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