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这一次,
我真的、真的,
非常忙!@@

该怎么说呢?
除了自己忙着准备成果汇报和文娱晚会,
自己也得打一份计划书……
(之前说过了,开始觉得自己罗嗦了……)

但是,
现在得加一份任务!
也就是,
准备华语课堂的教学!
因为,
我和另两人则负责当几天的“老师”,
教导全班上一章……

你们觉得爽?
我倒不觉得……
说实话,
我这样做,
只不过为了成绩、分数罢了。
悲哀啊!

看来自己不得不赶了……
拜拜!下次再见!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