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我时常说,
我期待着那明亮的未来……

谁说,
每个人的世界一定是圆的?
随着心情的起伏,
世界也变得不一样。

我的世界,
很喜欢期待,
期待着自己,
期待着陌生人的到来,
期待着两个世界的交接……

没有时间,能等待什么?
没有自己,能改变什么?
没有世界,能创出什么?

陆地与天空,
只能说是属于不同的世界,
可是却共享同一个三维空间……

你说,我们是属于不同的世界,
根本无法在一起……
可是,
难道我不能踏入你的世界吗?
正如把两条平行线,
把其中一条与另一条成90度……

哭着说,我想要更好的世界……
笑着说,我到达了自己的彼端……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