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经过今天的会议,
我才真正的发觉:
原来我是那么的忙啊!

我现在只记得有四件事要做的:
1)询问教练是否明年教导中提琴和大提琴
2)随时准备招生活动
3)考试前完成计划书(2010年乐器演奏比赛)
4)随时监督成果汇报和文娱晚会的进度……

哎呀!
目前为止,
自己只不过刚刚完成第一项罢了!
还有三样呢……
总觉得自己要学会火影忍者里的涡旋鸣人或是孙悟空的分身,
不然自己得要“飞”了……
(飘呀,飘……)

嘻嘻!
其实呢,
我只不过是第一次碰触以上的活动,
可以说自己完全没有经验……
但是,
既然他们放心我做,
那就做到最好!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吧!

文娱晚会的练习,
到现在都还没开始,
令我很苦恼:
怎么还没练习的?难道要被淘汰吗?

嘿!我可不想!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