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一个人的快乐,
能维持多长呢?

我,
非常喜欢我所认识的朋友……
因为,
我爱和他们打成一片……
也许这样,
从朋友中得出持续的快乐吧。

可是,
一天还是结束了,
新的“”开始了……
那么,
旧的跑去哪里呢?

年亲人呢,
永远追求快乐、幸福……
直到某一个目的……

今天,
只能说开心中藏着忧伤……
开心,
和她的关系明显进步了、
和几个朋友也比较多嘻嘻闹闹了……
可是,
怎么真真的快乐,
我却无法感受呢?

还是那一句:

明明在眼前,
可是自己却无法碰触……

向前走、向右走,
何时才能达到自己的快乐、幸福呢?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