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来到学校总觉得怪怪的。

首先,
怎么最近不断的下雨?
害得我很想找一个美好的地方睡一睡……

唉,
今天巧双从中国回来,
买了“牛肉糖果”……
还没开时,
已经嗅到超强的味道,
令我有“想尝试”的想法……
结果?
还是不要说了。

今天进荣没有来,
令我猜想:
上一次因为程扬而中了H1N1,
而现在是否因出国而被命令隔离呢?
希望不要中H3N2哦~

上课情况,
感觉上有点糟。
因为自己不但没有多少心要去听课,
甚至很难感受到上课的气氛,
只有:我抄、我抄、我抄抄抄!

最终呢,
还是希望巧微(对不起,上一次打错你的名字了 XD)
的健康,
能快点恢复吧!
不要再生病了。
生病果然是一件痛苦的事哦~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