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自己这几天,
开始发觉自己慢慢的无法控制自己了……

最近,
看到她笑、开心,
不知怎么的,
我也觉得很开心……
呃,
自己怎么了?

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
都是我班负责在食堂站岗。
恰好今天体育节后,
就是第二次下课了。
你说,
我班这时候站岗,
难道不觉得口渴、饥饿吗?

呵呵,
我倒是买了一杯甘蔗水,
请他们喝……
虽然只是一块钱罢了。
(不要以为我在自恋……)

想到眼前的事物,
看起来那么的近,
自己却无法碰到……
是时候未了?
还是等着机缘?
好奇怪的感觉……

4 留言:

你到底喜欢谁啊....

喂!
你这不是说“此地无三百银”吗?
我喜欢谁?
唉,还是不要多说。不然麻烦肯定会来的。

=)

要开心啊你~

嘿嘿……
多谢关心!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