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今天终于收到上个星期,
班上每个人写我优点的纸……

好高兴啊!
看着一张张班上对我的“了解”,
(算不算了解,那我不清楚了。)
自己起码有一些信心了。

在总结上,
班上大致上说我的优点不外乎有:
1)音乐造诣高
2)乐于助人
3)成绩好
4)上课专心
5)脾气好
6)认真
7)随和
8)体贴
9)爱笑……(会吗?希望事实是如此吧!)

谢谢啦,
各位亲爱的班上同学。
没想到我在你们的眼中竟是如此的好……
好感动哦~

尤其是慧歆、巧双、佩恩。

毕竟慧歆与我在初中时,
是同班同学,
对我都有多少了了解的。
她说我,
好、体贴、对爱情专一……
没想到,
她对我最有影响的是,
去年洁盈生日时,
我特地做 jelly 当作她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的回忆哦……

接下来是巧双。
呵呵,
反倒是她谢谢我送她礼物,
虽然过了很久……
我倒觉得不用客气,
因为送佩恩礼物,
却没送你,
总觉得过意不去啊!

佩恩……
其实你不用羡慕我的钢琴造诣的,
自己多加油就可以了啦!
我也多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付出,
虽然事情趋向不在意料之内的路线,
可是还是谢谢你。
这里我也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觉得我的事情,
把你和她弄得乱七八糟了……
对不起……
放心,我会坚强的……

呵呵,宝琼。
没想到你竟然会那么“深深”的记得换位前,
我坐在你后面的时段……
我挺感动的,
因为你竟然这么的想念我……

释怀啊,
说我外部木纳?
会吗?总觉得不会吧……
不然自己得改咯!

这个活动,
是由班导师——李婉媚老师提出来,
而我觉得受到这个爱心礼物,
固然感觉不错。
更重要的是,
自己发现身边的人,
都有对自己的一个肯定!

4 留言:

有看我写的吗?外表木纳。。。内心热情

我修改了……
你去再看一看吧!

呵呵~~
认识你不是很多阿
只有那么“短短”的一部分
就是你做我后面咯^^


接下来的日子
还有更多更多的“后面”呢^^
哈哈

呵呵!
那需不需要“更多的沟通”吗?
嘻嘻……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