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从我进来循中的第一年,
从来没有发生失去生命的事件。

可是今年,
灾难重重……
今年的初三,
很不幸的,
目前为止已有两个人死亡了……

一个
男的遇到车祸……
一个
女的不知何故发高烧、呕吐而死……

听老师说,
本来前几天明明好好的,
可是转眼间,
离开了这世界

有时自己不得不感慨,
为何他们这样年轻就死了?!

此刻越想越愤怒!
为什么?!
啊?!到底世界变成了什么?!

我很不明白,
虽然我不认识他们
不知他们是谁,
不知他们长得如何
可是!
最终他们还是与我同一间学校,
而且,
我还是他们的学长(不是蓝带的学长,而是年纪大过他们的学长)啊!

此刻的我,
只能默然,
很想大哭一场!
不是因为我,
而是替他们深深感到不值啊!
做么?!
他们还没和亲人、朋友交代事情,
就不知不觉中去世了!
值得吗?!

有时后自己,
很怕下一刻无法再见到我的朋友,
因为,
我很注重我的朋友。
无论自己在哪一方,
一定会想起他们、
记得他们。

朋友,
最终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也许,
自己一辈子也无法和他们分离吧……

2 留言:

生命就是如此
时常都会有新的惊喜

2nd那位是我的朋友
跟他同在一个团体三年了
虽然不是很熟
但是心里非常难过
因为朋友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到现在还有点难过

今天早上
不知哪里来的灵感
一句话突然出现在我的脑里面
“今日事,今日毕”
好像是说明了
我们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只有珍惜当下
不管是什么事
只有尽量在今天完成
才行

悲伤的心情夹着考试的压力
让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朋友,
依然属于我们的一部分。

当朋友离去时,
自然的,
我们的心会感觉到疼痛。

但,
这并不是结束。
因为朋友依然,
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