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昨天我听到联课的报告后,
自己忽然紧张了——
他们要检查储藏室了!

无可奈何之下,
今天只好和高二的静宜,(不要以为是 Doraemon 里的角色)
一起去储藏室 check - check 啦!

当我收拾时,
可以说我被吓到的时候……
因为,
显然近一年没有扫过的储藏室,
显得那么肮脏,
而且又多灰层。

哈哈,
没想到当时候高二正在考试,
这导致我和她,
就像小偷,
“偷偷摸摸” 的走进礼堂的储藏室……
那个滋味,
哎呀!可不好受啊!

想到明天要打扫和贴注明的纸张,
怎么这些是男生的工作吗?
真的彻底倒下了。

好羡慕那些没有储藏室的学会啊!!!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