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今天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也就是说我可以轻轻松松做——
我喜欢的事咯!

本来以为,
一个星期的考试很久,
可是到今天,
怎么时间过得这样快?
令我无法静下心……

有时候,
自己难免担心在自己回神的时候,
突然发觉自己老了!
岁月不饶人,
何时才能离开这莫名的害怕呢?

一年又要过了,
离进大学的时间更近了……
真的很害怕,
失去朋友的感觉会再回来……
我不想失去——
任何一位朋友……

一个朋友,
一个关心也是我一生中的幸运,
也即是我和朋友的见证……
渴望着,
时间不再漂流,
让自己能和朋友分享,
那么多一点点的光阴,
让自己可以快乐那么一下下……

一个星期没有在这里说一说,
令我觉得,
自己的心灵好像被困在箱子里,
想要突破绑在自己的约束……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