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每一次表演,
我都很期待我当时候的表现……

而这一次,
是管乐团和小提琴队第一次合奏!
而我,
说意外也不是意外的,
则当了首席!
而且呢,
自己也在歌曲中的一部分独奏!

哇!
这个我从开始加入小提琴学会时,
重来没想过我有机会独奏。
这一次,
我倒很希望我朋友们能赏脸来
文娱晚会看我表演……
哈哈……

其实呢,
校长很不满意全部学会的表现,
甚至我听说舞蹈学会的老师,
竟然哭了……
唉……
怎么?
难道校长的要求很高吗?
我不知道……

最终,
希望我们小提琴学会和管乐团,
能顺顺利利表演吧!

2 留言:

ZZZZZZZZZZ你们有合演,我的口琴竟然没有了!还有我不要表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吧!

这些是不能逃避的……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