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哇!
不知道怎么今天是否太“幸运”了?
怎么今天不断的拿到“第一”呢?

第一次,成绩竟然拿到十多分……
数学,伤得最重的——
竟然破天荒的拿到30分
这叫我该怎么办?!
真的气到我要跳楼了!

很想说,
是我不够勤劳呢?
还是,这一次老师设的问题,
太难太难了……
但是,
对我来说,
错在于我……
是自己还不够勤劳……

有点后悔,
可是太迟了……

连目前按成绩最好的——
物理:82分……
还是不满意……
本来以为自己可以拿到接近90分的……
唉……

希望成绩算出来时,
全年的总平均是70分以上吧……
神啊……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