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唉,今天很慧歆谈了三节,
只能发觉,
原来我很“天真”……

怎么说呢?
我觉得,
从远远看去,
她是开朗的女孩,
可是近近看,
却发觉她对人生的观念却是悲观的

唉……
没想到……

一开始我知道她是在印象中,
最特出的女孩……
因为她很开朗……
可是,
没想到她也与一般的女孩不同——
对爱情产生负面的思想——
情侣是互相利用的

怎么办?
有点开始替她担心了……
我应该做什么才能让她,
对爱情产生信赖呢?

我本人对爱情,
是充满向往的……
希望能与心爱的人,
能互相爱护……

可是对慧歆,
我应该做什么?
说什么?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