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物理老师……

代课生物老师……

注:先恭喜我的班导师兼生物老师
——李婉媚老师,
终于在昨天顺利诞生一名男婴
呵呵,
没想这男婴竟然在中国的国庆日
—— 10 月 1 日
出生!


言归正传,
没想到今年物理老师
——黄国贤老师(S1S1班导师),
和代课生物老师
——(不知名字)

注:是我班导师拜托她,
来暂时担任我们的班导师,
也就是说代班导师咯!

嘻嘻!
他们竟然不知发生什么事,
都忘了上课,
直到过了半节课,
班长再去找老师,
而他们也终于想起——
是上课时间咯!

结果,
那个物理老师的借口蛮废的——
“今天因为有一个美丽的女生问我问题,
导致我‘突然’忘记还有物理课……”

代生物老师呢,
则不能说怪她的,
谁叫她昨天从台湾,
刚到马来西亚,
第二天则来循中开始担任了……
(唉,她竟然没有教书经验呢……)
不用想,
她目前肯定无法掌握好时间啦!

更好笑的是,
我班都 “显得” 很欢迎这些
“早来” 的老师……

你问他们有没有脸红
嘿!那你们去问一问吧!
我也没有太留意的……
(谁叫我也是爱闹的一份子呢!)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