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我会永远记得,
你们对我是如此的真心……

其实,
我不知道这几天和慧歆、佩恩谈天,
自己得到了什么益处……

可是,
我妹妹说我改变蛮大了……
母亲和妹妹竟然开始怀疑我是否暗恋某人了……
(话说没错啦!可是她们太“厉害”了吧!)

我暂且问我妹妹,
我到底改变了什么?
结果……
她竟然说我很疼她……
不再像以前,偶尔作弄她……

唉……
是吗?我不清楚
因为是本人改变,
很难察觉自己有什么改变呢!

可是,
有些人也许不习惯吧?
唯有佩恩说她看不惯我……
其他人呢,
说不错啦!

唉……
不知道我改变得怎么样了。
可是,
只要我改变时没有变坏,
反而变好,
那的确是一件好事……

记得,
很怀念以前的一切,
当然,
自己还得面对自己的未来……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