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好咯!
在2小时又32分后,
嘿!
一星期的放假就开始咯!

可是,
怎么老师偏偏要给这样多功课哦!!!
看着一本又一本来,
只能无奈的瞪着天花板……
(难不成瞪着老师把?)

哈……
着这个书展,
我买书太疯!
竟然一下子花了超过百多块!
但是,
起码假期时可以慢慢看吧……
(哎哟!又是忘了功课!)

听说 KLCC 有书展……
我现在可是一毛钱也没有了……
怎么不叫人悲伤哦……
我的小说啊……

那个雪芬呀,
嘿!竟然不知道我喜欢谁……
这是当然啦!
谁叫我是梦幻?!

对了,
听说她即将回来了。
呵呵!
不知道当她知道假期功课有这样多,
会露出什么精彩的表情呢?
挺期待的……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