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唉…… 昨天呀,
怎么说呢?

学校说呀,下午二时左右,
将会在学校附近发生示威……
因此呢,学校为了顾及“学生的安危”和交通将会阻塞,
决定全校的联课提早放学,也就是12.10下午。
怎么我觉得,
学校似乎要我们去支持示威呢而提早放学?

唉,结果呢?
幸好自己来得及“逃”……
可是啊,
我的邻居,(当然也是读循人中学,初中二)
嘉慧,竟然说大约五点时,
学校外面出现打架的场面,
所以无法回家……
(有这样精彩?可惜了……)

呵呵!晚上呢,
则和一对教会的人一起去 bbq。
而我竟然跑上跑下,
只为了带,呆在楼下等着我迎接的朋友……
而且至少跑上跑下七次以上了。
唉……
还能说什么?
不久又要陪组长去买碳、冰块……
只来得及吃5块鸡翼……
几串鱼丸……
饱吗?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也……
只知道,
吃呀、吃!
当然还是要注重身体的健康,
和“重量”……
(可悲呀,为了减肥,只得这么做了)

所以呢,今天蛮乱的,
幸好,我也不是“一架”普通的
“机械人”呢!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