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记得你,
不再是冰冷的对待我,
甚至放开胸怀,
迎接我的脚步。

许久,
不曾拥有任何一位朋友,
甚至能谈心的朋友,
都没有得到。

自己只能流浪,
流浪寻找伙伴,
能让自己快乐一生,
不让自己埋没于尘灰。

我总是知道,
在我们相遇的时候,
你不曾放弃我。

伤痛已经历了,
可是自己还是那么脆弱,
一再被创伤。
伤口好了,
自己又再跌到,
流出失望的血……

我想知道,
你明白我的心意,
而我,
则继续流浪,
流浪到海角天涯,
背负自己的使命……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