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今天的执委会议,
唉,
结果真让人不开心的……

你想一想,
我进来小提琴学会,
难道真的只为了练习、学习小提琴吗?
以我的钢琴第八级和小提琴第五级,
难道会甘愿呆在小提琴学会吗?

真是的,
以我的才能,
去到任何学会是关于音乐的,
难道不会被受重视吗?

进来小提琴学会,
目的不止是因为我喜欢小提琴,
还有的是想尽办法去帮助小提琴学会成长,
成为其中之一的演艺团体,
为校争光!

可是,
他们竟然没有打算让我当副主席,
反而去给明年初三的女同学……
唉,
真不甘心啊!
难道三年来的努力都要白费吗?
难道,
一切是这样注定的吗?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