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想念你的脸,
想念你的话,
想念你的温柔,
想念你可爱的模样,
想念你的所有……

不知你在哪儿还好吗?
虽然我们处在天南地北,
可是,
思念却从不曾间断。

草原中的你,
如此的温柔、善解我的心,
让我快乐得蹦跳如山羊。

看不见你的日子,
我数着。
直到重见的一天,
才发现我们彼此在这些日子中,
是那么的想念对方。

此刻,
我只想化为雪花,
为你增添欢笑、喜乐,
让我们不间断的分享自己的心情。
是的,
是我们的思念,
带领我们走到交叉路口。

命运是如此的不稳定,
不时给予考验,
但是我们却如此的坚强,
坚信着对方。

远方的你,还好吗?


2 留言:

上不到网的人 said... August 15, 2009 at 8:18 PM  

我复活了

你什么复活哦?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