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唉,
自从秋霞老师去坐月时,
换来一位带有“北京腔”的老师……

哎哟!
班上大多数人说她的发音不准,
无法听得清楚。
那我说呢?
唉,
倒是觉得她说话很小声,
真的逼得我张大耳朵才行……

她?还好吧。
起码年轻、漂亮。
(哈哈!你们不要想太多哦!)
只不过有点矮……嘻嘻!
大概只到我的肩膀吧!

对了!今天真奇怪。
慧茹竟然会问我到底喜欢谁。
唉,
对于爱情上,
我的确是无法再判断什么了。
一直被割伤,心灵都结疤了,
只能默默的爱上,
除非对方也确认,她也喜欢我了……

好困惑啊!
我还能说什么?
只是没想到,
我竟然很坦诚的告诉她。
连我自己都很意外!
因为这个秘密,
直到昨天,
没有一个人知道的。

算了,
希望我这样子做,
不会为我带来任何的坏处吧!
希望自己也能谈轰轰烈烈的爱情吧!
哈哈!

4 留言:

从实招来,你喜欢谁?说出来吧,这个blog最活跃的只有你和我了

喂!
你认为只有我们咩?
还有很多人看的~

而且我喜欢谁,
那是天机不可泄露。
无可奉告!

说!你到底喜欢谁?
男的?女的?
(当然是女的啦……)
竟然连好兄弟都不告诉!
什么意思哦!

嘿!
小秘密吧了!
何必挂在心上?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