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哎哟!
老师在这几天有时来,有时不来,
真令人担心她的身体哦~

李婉媚老师本来是怀孕妇女,
所承担的危机更大!
一点点的伤风,
不但危及胎中的孩子,
还会危及自己的生命。

我班最近也一直不断有人
感冒、咳嗽、发烧,
不断有人生病,
甚至无法在上课时专心听课。
唉~
幸亏我还年轻,(难道别人不是?)
身体的抵抗力蛮强的,
应该是没有事的吧?

而我的化学老师(才),
是在我学校出了名的全勤老师。
因为啊,他在担任老师的时候,
一年只请过几次假,
但大部分岁月却没有,
因此不断的拿到全勤奖(老师)……

哈哈,
甚至程扬说,
在这几天前,
化学老师不断宣称自己要“发烧”了……
果然,
真的“发高烧”了……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