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今天第二次下课时,
从厕所出去时,
突然看到一个老师待在里面,
这个情景,
令我回想到星期二时,
我班上的几个朋友竟然被
一个多管闲事的老师说,
要记他们的名!

怎么会突然要记他们的名?

嘿!说起来真气人!
星期二的第二次下课前两节,
本是体育界。
下课时,
我几位朋友上厕所,
偶尔用方言谈天。
而来了另一班的人,
开玩笑的说不能说方言。

怎知,
一个老师从厕所跑出来,
询问他们是什么班的。
当然啊,
他们只能诚实的说出来。
过了不久,
那老师竟然来到班上,
要伟乐(常务班长),
记录那些在厕所说方言的名!

你们说,
气不气人?
真是可恶的。

我朋友也愤然的说,
如果真的要记那些说方言的人,
那不如干脆记录全校师生的名字?!
难道他们从不说吗?
真是莫名其妙……

(想来,我也蛮支持他的话的……)^^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