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时间交叉与过去和未来。

渐渐的,
自己失去与时间的感应,
迷茫的、失措的、害怕的,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继续,
让自己独立……

过去,
不再是我的背影,
不再是我的支柱,
只不过是个空壳罢了。

未来,
不再是我的憧憬,
不再是我的失望,
只不过是个虚幻罢了。

那我能否在现在,起步呢?
无论是未来、过去,
都已不再是我的。
指望的,
只能是现在的我。

时间之轴,
玩弄着世界,
而最终的起始于末后,
都不再是青草、花树的,
只能是单独的活着。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