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昨天……
没想到我那住在澳洲的亲戚,
晚上约我们去吃也~
原因是,
他们今晚就要回去了……

其实呢,
我们等了他们差不多45分钟,
我的火气都开始沸腾了!
连吃都没什么心情了……

但是,
当他们来了后,
心情倒平静下来……
因为有许久没看到的表格、表姐妹……
呵呵!
没想到其中之一的表姐的样子,
竟然有些外国样貌……
尤其是我妹妹,
不断的说她很漂亮……

跟他们谈天,
发觉,
如果是三年前的自己,
肯定不会主动的谈天,
甚至静静的呆在那里几个小时……
因为我不懂的如何主动交谈……

一直以来,
我都很羡慕周围的朋友,
都有自己的亲戚从外国来探望他们,
甚至送些小礼物……
自己呢?
昨天可是第一次呢!
虽然他们送的是巧克力,
而且是融了……
但是心情还是挺高兴!

希望你们再来吧!
我的远方亲戚!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