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早上时候的我,
的确带着一股冲劲,
希望有快乐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结果,
热情不断的消退……
尤其是校长在周会讲话……
怎么办?
竟然连续说超过1小时半也!
再加上那时不巧的,
肚子竟然会痛!
我只好忍了超过1小时半……
唉……
差点要喊救命了……

那个国语力老实!
真是气死我了!
怎么她这么嚣张,
连她发出的声音大声又令我心理不舒服……
不知道以后该怎么上课了……

可惜,
班上的一切,
几乎没有变,
与去年差不多一样啦!
害我空喜一场……
我比较喜欢不同呢!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