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时间过得说快,
也不快,
 因为觉得今年活得,
没有白费时间……
说慢,
又觉得一眨眼就是年底了……

开学,
令我觉得自己好像成为,
初中部学弟、学妹的“大哥哥”……
因为我竟然开始有一种感觉,
就是,
除了很开心可以和几个月不见面的朋友再见面,
另外,
也很期待开学的初一学生……
(感觉上,关心比较多偏向学妹漂不漂亮……)
嘿嘿……



总之,
SPM 即将来临了。
想到这个考试竟然要长达一个月……
我都开始头痛了……

看来自己一定要下好决心了!
2010年的考试,
一定要让我能成功拼到,
总平均有80分左右
SPM的成绩则,
至少有8个A
哎……
不懂能否成功呢?
化学又抓不到技巧来背……
死背?
不像我的作风……

啦!
算了!
只要“超越自己”!
就是成功的一半!


嘿!
不要自己吓自己!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