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今天就是我班大扫除!
嘿!
怎么看来今年我班好像不够团结的?
真够气馁……
害得我,
4.30多才能回家……

似乎,
经过这个假期,
我班同学很多都很散漫……

怎么办呢?
似乎我每一次都会问自己:
怎么办?
可是,
好的办法,
几乎每一次在那时候才想到……
感觉上有些迟了……

关于今天班上所讨论的音乐会,
我倒是没太大的意见,
因为我本身喜欢表演的,
所以比较喜欢举办音乐会。
当然也要看一看他们的反应了……

有时候想一想,
自己会特出吗?
这个问题只能由周围的人来评定。
一直以来,
我一直不断的改进自己,
以希望自己不要再当个,
配角……

多么希望,
自己能谈轰轰烈烈的爱情,
 但是,
适合的人并还未出现……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