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对于我班的运动比赛,
我是无法真正的期望着,
我班可以赢……

不是要说,
相信不相信,
而是我班没有付出够时间,
所以在战场上,
是没有默契而言……

但对于女生方面,
这倒是不同的想法……

我看得出,
女生都很努力的拼,
虽然我没在场,
但事实已证明了。


很想在现场为她们打油打气,
也想大声的呼喊!
因为她们是配得……

加油吧!
即使跌倒,
但是当着一个跨栏吧!
跨过去,
成为自己的支柱!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