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有时自己很好奇,
我来这世上,
是为了谁?

梦想,
一个难以明白,
难以理解的虚幻东西……


**********


想一想,
在班上里,
自己不得不想象,
如果世界变成如外星侵略地球,
我们的友情是否会质变吗?

友情,
可以说是永久的,
可以说是“一夜情”……
就像一朵凋零的花,
不得不向强者低头……
一个悲伤的结局……


**********


最近的我,
不知道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自从我又失去了爱的寄托后,
心里开始迷茫了,
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谁?

 现在的我,
就像无助的小孩一样,
只能睁大眼睛看,
已和自己分隔的感情色彩……

依然的,
自己还在徘徊着边缘……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