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其实昨晚我刚刚看完一部卡通片——
Fate Stay Night



Fate Stay Night,
其实主角应该是这个图片的女子,saber
她不是人类,
而是“使魔”,
为自己和魔法师争夺“圣杯”之战而存在!
在后面,
男主角和saber互相相恋了……
可惜saber并不是人类,
所以在战争后无法存活下来……
而且“圣杯”的真正面目是全世界的“诅咒”!
战争后,
她们分离在不同的时间……
也许以后无法再看见对方了……





虽然自己在上网查询到有season 2 ……
可是,
似乎我国并还未出售……
可悲……

说真的,
不知道是否因自己是双鱼座,
看到悲惨的结局,
总想有哭的感觉……
更厉害的是,
我竟然有一股冲动,
愤怒得想骂漫画家!
唉……

不知道是否幸运,
还是倒霉……
因为我一直买来的卡通片,
90%以上都很好看,
连我妹妹都会一起看!
可惜有50%左右,
却是以悲惨收尾……

很不甘愿!
虽然只是卡通……
怎么办?
虽然有点舍不得,
可是自己还想重复看……

哎呀……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