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嘿!题目挺乱的,
但是事实还是事实……

今天,
简单来说,
靖凯本来没打算约我去玩的,
原因是:
我太正经了……
哎……
我现在才发现,
正经有时并不是好事……

但是,
我还是去了……
因为我打算把我另一面show 出来!
哈哈!

今天他约了我不认识的2个朋友……
当然,
以我的目标而言,
我是不允许自己像以前,
沉默的……

结果,
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好,
因为那个“小女孩”——
不断用手提电话sms……
哎……
她太静了……

再结果呢?
算不错的,
自己应对女孩能力有明显的增加了!
耶!
本来还担心自己,
应该怎么加强呢!

总结来说,
不错!
但是还不能自己目前的表现,
还要继续加油!

Go!Go!Go!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