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现在终于知道,
我在爱情方面很失败……

虽然很多人说我是
爱情专家、
多情王子等等……

可是,
实际上我不完全觉得是……

真的,
心灵的创伤……
在还未痊愈,
又被一刀狠狠的刺下去……

每一次暗恋的对象,
要不是对我没感觉,
不然就是由于某意外事,
而选者不要我……

看到一对一对情侣,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
虽然知道,
分手的结果依然带来,
浓浓的忧伤……
可是,
我依然接受……
因为总比爱过强过没爱过……

一次一次的跌倒……
有时候,
朋友变成陌生人……
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心理免不得刺刺的痛苦……
真的好想放下我的男子汉面具,
好好痛苦一场……

可是,
自己无法做到……

悲哀的决定……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