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今天12点早上左右,
总算到家了……

其实呢,
我还是长话的解释吧……
我爸爸在放学后,
竟然立刻冲凉后,
直接驾车去槟城!
哇!
真的很累也……

过后呢,
连续几天不断的向亲戚拜年,
或者向父母的朋友拜年……
拜年后,
只剩下晚上了……
而竟然稀奇的在半夜冲凉……

简单来说,
虽然红包收得ok,
可是觉得数目并不多……

今天呢?
嘿!
在我妈妈朋友的家,
可看到蛮漂亮的美女哟……
可惜,
人家比我大……
算了……
还是专心去想自己的心吧……

过后,
本来想去找玮杰或卓扬的……
结果一个还在路上从槟城回来,
另一个则没有反应……
对了!
我突然想起,
这一次去槟城有些好笑的…… ^^
因为虽然我在槟城,
可是完全抽不到时间去拜访卓扬或立弘……
因为他们也在槟城……
呵呵……
我们都是忙人啊……

我在下午四点到了靖凯的家……
谈谈天……
嘿!
大约六点从他的家出来后,
我全家忽然不知道应该去哪里了……
因为本来想去我另一朋友的家,
但是那时约定的是八点晚上到他家……
想来想去,
唉……
去找住在我家附近的姨姨吧……
感觉上,
好像在拖时间呀……
= =

明天开学咯!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