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很多事情,
我都无法释怀……
甚至,
不理我,
都会创伤我……

我真的无法忘记,
自己接触的朋友……
尤其是暗恋的人,
导致我患得患失……

没有想到,
人也许那么脆弱……
脆弱到,
我的心差点要死了……
只不过,
想到自己不能放弃,
只能,
往好的方向去想……

虽然所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
可是,
时间也可以是最坏的折磨……

让人在回忆中,
痛苦一辈子……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