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很多天已没上来这里写了……
感觉上,
没写,
真的对不起自己呢……

其实,
我想说一说最近的事情。
科技创新报告,
终于做完了!
而且还是三份呢!
都是我想的,
很想引以为傲呢!

第二,
知道了学会的内情,
原来我主席可以说是不理我学会了,
主要是与其中一个顾问发生冲突……
有点悲哀……
可是呢,
只有我们几个干部一直付出时间。

可笑的是,
明天要和管乐一起合了,
可是呢,
今天终于赶完教他们曲谱了。
可惜,
只有十二左右才来。
不懂明天奶协从不出席练习的人,
会怎么办呢?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