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之翼

展开梦想, 并不是发梦…… 希望, 自己能展开太阳之翼……

唉……
昨天和今天真是气死我……

我爸爸为了让我上第一次驾驶课不紧张,
叫我试驾……
但对我来说,
简直是自杀……
完全没有经验驾驶的我,
怎么能可能驾到呢?!

当然,
我昨天被爸爸一直骂,
甚至生气得动手了……
唉,
不争气的我还是流下男儿泪了……
真是悲惨……

今天呢?
表现比昨天好一些。
我说:
好一些罢了!!!
还是被父亲骂……

他以为我是神童咩?
说一次,
做一次,
就记得全部?
这是什么歪理哦?!

本来昨天开始对驾车,
产生莫名的恐惧,
可是想一想,
还是先克服自己,
不能因为小挫折,
而打败自己!

有谁可以教我更好的办法驾驶吗???

本人心情

My photo
爱一个人, 简单吗? 不想多想, 只想…… 往前~

我的资料

17岁 ~ 3月5日 ~ 男 ~ 爱热闹 ~
期待每一天 ~ 想找爱的寄托 ~

时间

点击率

free counter

谈天说地

日本风靡歌曲

朋友